不支持Flash

青岛启动剪纸征集活动 奥运剪纸将参加京港青巡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9:5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文化局获悉,全市奥运剪纸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无论是具备功力的剪纸民间艺人抑或初出茅庐的剪纸爱好者,都可以凭借丰富的想像力和创意,将2008北京奥运和奥运精神透过剪纸来“剪”现。征集活动将持续到3月5日结束。

  据介绍,市文化局将从征集作品中挑选60幅精品参加“中国人的骄傲”剪纸艺术巡展。“中国人的骄傲”剪纸艺术巡展是由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香港特别行政区民政事务局、香港艺术发展局作为支持单位,香港特别行政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青岛市文化局、青岛市推进人文奥运办公室、北京市文化局、中国艺术剪纸协会共同主办,分为香港首展、青岛展、北京展三个部分,活动时间分为4月3日至4月10日、4月30日至5月4日、6月24日至6月26日三个阶段,在青岛、北京展览期间,本次活动将纳入奥运倒计时100天和第六届奥林匹克文化艺术节活动板块。

  作品可直接报送到青岛市民俗博物馆参加评选,征集活动的有关事宜可到各区、市文化局进行咨询或登录青岛文化网进行查询。

  (本报记者 李 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