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女团8强出炉男团D组具悬念 4队厮杀争小组第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9: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天晚上,本届世乒赛女团8强出炉,除了东道主中国女队之外,还有在其他3组以小组第一出线的中国香港女队、日本女队和新加坡女队。在各组第2名、第3名之间进行的附加赛中,罗马尼亚队以3比2淘汰德国队,成为中国女队在1/4决赛上的对手。而克罗地亚女队以2比3不敌匈牙利女队,奥地利女队以3比2险胜美国女队,韩国女队以2比3不敌荷兰女队,这样,荷兰女队、匈牙利女队和奥地利女队也挺进了8强。

  男子团体小组赛也进入收官阶段,出线形势也已见雏形。在A组比赛中,奥地利队虽然在昨天的比赛中负于中国队,但3胜1负的成绩依然确保参加附加赛的资格,同组的罗马尼亚队以3比0轻取比利时队,获得了本组余下的另一个附加赛名额。另外,实力不俗的克罗地亚队2比3输给意大利队,4战皆负。

  B组方面,韩国队与中国台北队的交锋无疑是本小组的头名争夺战,首回合双方均派出阵中主将,庄智渊以3比2战胜柳承敏,为中国台北队取得开门红,但是,随后韩国队由朱世赫与李廷佑连下两城。第4盘,再度上场的柳承敏以3比1拿下蒋澎龙,为韩国队锁定小组头名。C组中同样上演了一场榜首争夺战,德国队主将奥恰诺夫两次败下阵来,令日本队在4连胜后继续坐稳小组第一。

  在昨天的比赛后,D组成了最具悬念的小组,前天不敌丹麦队的中国香港队,凭借唐鹏的出色发挥3比1战胜小组头名新加坡队。本组另一场丹麦队与白俄罗斯队的比赛爆出小冷门,丹麦队1比3负于对手后,使该小组出线形势变得复杂。目前暂列小组前4名的中国香港队、新加坡队、白俄罗斯队和丹麦队均未确定晋级资格。男团8强将在今天全部产生,各小组的第2名、第3名将在抽签之后参加附加赛,争夺4个8强席位,而各小组的首名直接晋级8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