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保障奥运工作 北京大学今年停办校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9:44  京华时报

  (记者周逸梅)为了保障奥运工作,北京大学今年的运动会要暂停一年。北京大学校长办公室昨天公布的校历调整通知中,作出这一决定。

  据了解,奥运会体育场馆周边必须规划空间充足的运行保障“后院”,以满足赛时物流、餐饮、清废等综合功能的运转要求。

  北大“五四”体育场因为紧邻乒乓球馆,将被奥组委征用,测试赛结束后交还北大,此后在奥运会前将再次被奥组委征用,直至残奥会结束后交还学校使用。所以,原定4月25日(星期五)-27日(星期日)举行的学校运动会暂停一年,采取其他方式开展体育运动。4月25日正常上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