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履行责任维护稳定 天津河西开展“平安奥运”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9:4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杨波)记者日前从河西区政法工作会议上获悉:为做好2008年奥运会的安全保卫工作,把成功协办奥运会作为提高执政能力、建设和谐社会、展示河西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成就的一次重要机遇,自3月份起,河西区政法系统各个部门将切实履行责任,着力推进平安河西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开展“平安奥运”活动,确保该项目标的实现。

  今年,我国将举办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天津为协办城市。河西作为天津的重要商务区和主要宾馆聚集地,届时将有大批运动员和中外记者汇聚河西。为此,河西区将全力以赴做好协办奥运会和举办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安全保卫工作。全区深入开展“治安大扫除”行动,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做好运动员、媒体记者住地及训练场地等重点目标的现场安全保卫工作;强化反恐基础工作,切实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和水平。自3月份起,公安机关将认真查找奥运会和夏季达沃斯论坛安全保卫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加强防范,排查化解不稳定因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政法系统将严厉打击严重暴力犯罪、黑恶势力犯罪和盗窃、抢劫等多发性侵财犯罪,积极推进“三张网”建设,进一步完善区域治安联合防范机制。公安部门以信息科技为基础,完善110联网报警系统,提高预警能力。各个派出所以社区为依托,强化治安管理属地责任制;加强警务室建设、完善“棋格化”布局、夯实“三巡”警务模式,努力实现警务前移。各街综治办继续整合社区资源,织密民防网络,实现警民共创平安社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