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跳水队下达封口令 避免再出现"郭晶晶耍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8:2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 实习生 阮征) 刚刚在“水立方”结束了跳水世界杯,中国跳水队又于前天马不停蹄地赶往深圳,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为了避免再次出现“郭晶晶耍大牌”这样的负面新闻,中国队下达了“封口令”,拒绝接受一切媒体的采访。

  本次深圳站大奖赛将于29日开赛,聚集了众多顶尖高手。中国队除了绝对主力郭晶晶、吴敏霞外,刚刚在“水立方”获得跳水世界杯“双冠军”的陈若琳和男子双人3米板冠军秦凯/王峰也将亮相。次外,奥运冠军胡佳、李婷以及名将罗玉通、周吕鑫等都将参加比赛。

  外国选手中,曾经获得2003年世锦赛男子3米板冠军的大多布罗斯科克和去年世锦赛男子10米跳台第四名小多布罗斯科克,以及悉尼奥运会冠军劳拉也将参加此站比赛。

  近日跳水队因为郭晶晶“耍大牌”事件正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为了避免“惹是生非”,跳水队在抵达深圳的时候已经给队员下达了“封口令”,在赛前谢绝任何媒体的采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