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武林豪杰齐聚京城 影棚上演“群英荟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将荣膺2007 CCTV“武林大会”年度英雄人物大奖?他们来了!

  2月26日下午,2007年度“武林大会”8拳派的24名好手抵达北京,他们将参加cctv“武林大会”周年特别节目——《武林盛典》的录制。抵京当日,选手们还来不及休整便赶赴影棚进行宣传照的拍摄。虽然曾叱咤央视擂台,但面对专业化妆师,选手们仍难掩羞涩。

  “太乙五行拳冠军周晋波说:我的头发应该奔放一些,所以化的就像火苗一样。”

  “我觉得头发太往上翘了,我有点不太适应。”红拳冠军张春彦一开始还不太满意,但当从摄影师那里看到自己的俊朗形象时,脸上堆满了微笑。

  终于在专业的摄影师、化妆师以及音乐情绪的熏陶下选手们依然情绪饱满,大片拍摄圆满成功。

  此次摄影主题是为了展现武林大会英雄们帅气的一面,和擂台上的拼搏完全不同的感觉,摄影师说,面对这么多武林高手,对于他的摄影职业生涯来说,既是一次有意思的尝试,也是一次难度不低的挑战,因为要用时尚的手法展现武林高手的英姿,在摄影界来说还是非常少有的经历。

  这些与“武林大会”共同走过2007年的英雄,将共同角逐CCTV“武林大会”年度英雄人物的六项大奖。 3月6日武林大会一周岁当晚,19:30-21:25CCTV 奥运频道年度盛宴——《武林盛典》上,这些武林高手、各门派的翘楚,将为亿万观众展现他们激烈的拼搏场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