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郭跃张怡宁末局小遇挑战 王楠只让对手14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进入第四天,中国女队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瑞典队。虽然中国队已经提前锁定八强席位,但是今天还是派出了张怡宁、郭跃和王楠组成的强大阵容。张怡宁出任第一单打。郭跃出任第二单打,率先登场迎战世界排名第209位的约翰森。

  对手的实力与郭跃相差很大,郭跃的弧圈球显得穿透力十足,很快就以11-2和11-5拿下前两局,不过约翰森第三局突然发力,一度以7-3取得领先,郭跃随后奋起直追,在连续挽救了三个赛点之后,还是以14-12拿下了第三局,为中国女队取得了开门红。

  张怡宁随后登场对阵瑞典的彼得森,首局比赛张怡宁显得并不是很适应对手的球路,以11-8拿下。不过第二局张怡宁加强了发球质量,以11-2轻松获胜。第三局张怡宁似乎有意降下了自己的比赛状态,一度以2-5和3-7落后,不过实力毕竟比对手高出太多,最终张怡宁还是以11-9拿下胜利。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