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武术比赛:上海张江武术队获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最近举行的2008年第三届香港国际武术比赛暨国际健身气功展示会上,作为惟一一家代表上海浦东参赛的张江武术队以凌厉的招式、精湛的技术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了团体总冠军,并包揽了“八段锦”、“易筋经”团体总分第一名,总共夺得40多块金牌的张江武术队以令人信服的轰动效应,被授予“发展武术运动员贡献奖”。

  张江是“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乡镇”,其中的拳操是浦东“一镇一品”的一大特色,多年来积极与中医药大学的武术队联袂,努力探索“镇校联动”机制,培养高水平的运动队,打造特色体育品牌。

  刚刚结束的此次武术盛会,有来自日本、美国、德国等17个国家和地区、168支代表队、1500名队员参赛,设武术套路、武术功法、对抗性项目展示等4大组、569大类的比赛,内地共有84支代表队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