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邀请赛吴静钰夺得首金 中国两将收获两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月26日,“好运北京”跆拳道国际邀请赛在北京科技大学拉开战幕,中国选手吴静钰夺得女子49公斤级冠军。

  女子49公斤级决赛双方为中国小将吴静钰和瑞典选手扎伊茨,双方在前两局战成1比1平,第三局中段,吴静钰连续压迫对手后退并利用对手企图反击一瞬间,采用迎击下劈技术直接击中对手头部,扎伊茨重重摔倒在地。主裁根据扎伊茨当时眼神涣散,立刻数点,认定此次击头为重击,再追加一分。比分立刻变成了5比1,吴静钰获胜。在男子58公斤级决赛中,西班牙选手冈萨雷斯也是在第三局中后段重击得分,由此拉开分差并最终获胜。

  另外,中国选手周卓慧、裴广奇分别获得了女子49公斤级、男子58公斤级的铜牌。

  2月27日将进行男子68公斤级和女子57公斤级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