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王皓对手三局仅得15分 马龙为中国锁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进入第四天,中国男队在上午10:00迎来小组赛的最强对手——奥地利队,但是奥地利队的头两号选手施拉格和陈卫星本场比赛并没有出场,这让比赛的悬念显得并不是很大。

  中国队王励勤出任第一单打排在首个出场,他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普莱斯梅尔。王励勤打得轻松自如,前两局分别以11-2和11-6获胜,第三局王励勤一度以2-6落后,不过双方的实力差距终究太大,最终王励勤还是以11-9拿下,为中国队先得一分。

  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今天连续第四场上场,他的对手是加多斯。王皓打得比王励勤更加轻松,11-5,11-3,11-7,中国队仅用40分钟就以2-0领先对手。

  中国队第三个上场的是小将马龙,他曾经在第二场比赛仅用时15分钟就战胜对手,不过今天他的表现倒没有这么疯狂,前两局四平八稳的以11-8和11-6拿下之后,第三局马龙终于发飙,4-0,8-1,马龙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5拿下第三局,为中国队锁定胜局。这样中国男队取得四战全胜的战绩。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