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乒今日力争小组第一 迎战奥地利考察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09  中国体育报

  在以3比0击败克罗地亚队之后,中国男队在小组赛中已经三战全胜,接下来将遭遇同样保持不败的奥地利队。“奥地利队是小组赛阶段实力最强的对手,我们还是要力争小组第一”,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说。

  在已经结束的三场小组赛中,男乒五虎都获得了出场机会。刘国梁表示,其实每名队员都很想上场,而我们排兵布阵的首要前提就是要确保赢下比赛,“然后我们会根据第二阶段的比赛要求,有所侧重地让不同的人出场,全面锻炼队伍。”

  由第47届世乒赛男单冠军领军的施拉格已在前面的比赛中接连战胜了意大利、克罗地亚队和比利时队。中国队将在确保小组第一的情况下,借此机会重点考察将在淘汰赛阶段担当重任的队员。

  “出场名单已经定了,只是现在还不能说”。刘国梁说,其实不管是谁出场,切忌心态摆不正。在26日中国队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马琳就是因此丢掉一局,不过实力强大的马琳最终以3比1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比赛。

  “今天马琳就是刻意要把自己的状态调到一个高峰,想把自己的技术、灵感都完美地表现出来。”刘国梁说,“其实现在还是小组赛,他根本没必要这么着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