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昌平和郑各庄村举行奥运火炬传递模拟演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9:22  京华时报

  (记者夏命群 通讯员杨燕华)昨天上午8点25分,24名模拟火炬手依次在警车护卫和新闻采访车跟随下,跑步前行、相互交接。当天,2008奥运火炬传递模拟演练在昌平十三陵水库和郑各庄村举行。

  在模拟演练现场,北京地区火炬传递组委会和昌平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均到场,并就奥运火炬交接转换、传递线路周边改造、安保应急方案制定、火炬车队沿途通畅等问题进行了实地研究和解决。

  2008奥运火炬传递北京地区昌平段将分别在奥运铁人三项比赛区———十三陵水库和新农村建设示范村———郑各庄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