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组委会就组织不力作出解释 志愿服务有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7:47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慈鑫

  广州世乒赛组委会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媒体报道的关于赛事组织工作不力等问题作出解释。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场馆内有些通道的设计的确不尽合理,但这是为了遵照国际乒联的办赛要求。组委会现在只能在可能的范围内优化通道设计。

  由于培训期较短,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还有不足之处,组委会将加强对志愿者的管理,同时对志愿者进行培训,保证当有人向志愿者求助时,志愿者能把求助者引导到正确的服务部门。

  对于各部门互相推脱责任的问题,组委会也表示,将会更加明确各部门的责任。记者今天下午在场馆内看到,志愿者主动服务的意识的确有所提高,不过,体育馆内指示标志不清导致球队走错路、走冤枉路的情况仍时有发生。

  本报广州2月26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