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用坚韧战胜对手 赛后洒泪征服全场球迷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5:11  山西晚报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福原爱赢得了所有人的心!不仅仅因为她甜美可爱的外形和谦逊诚实的品质,更因为她在千钧一发的时刻挺身而出挽救了全队,她的坚韧和不屈让26日在广州体育馆观看世乒赛的所有观众动容。

  福原爱一记正手位大力杀球,韩国的文炫晶回球出界,全场沸腾!小爱仰天长叹随即跪倒在地,就在场地中央,无法抑制情绪的她痛哭流涕。

  不仅仅是福原爱,整个日本队都太需要这场比赛的胜利了。此前日本队和韩国队成绩都为3战3胜,本场比赛的赢家将成为D组头名,这对于之后的淘汰赛避开中国并且获得好成绩有着不可估量的好处。

  福原爱在第一场比赛以0?3不敌唐娜,让她背上了重重的包袱,也让日本队一直处于落后。当双方战成2?2后,福原爱临危受命。“我当时真的很紧张,头脑中一片空白,心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赢得比赛。”福原爱终于摆脱了心魔战胜了自己,两次落后两次迅速扳平,正是这样的敢于拼搏的精神,让福原爱赢得了球迷的心。

  又讯 26日,中国女队三名选手零封美国女队,锁定八强资格;中国男队也以3?0完胜克罗地亚男队,取得三连胜。 (陶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