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芬:郭晶晶做法肯定不对 放松要求对她来说是捧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3:51  现代快报

  如何看待郭晶晶的“失态”以及中国跳水队的“管理之道”,刚在几天前被周继红公开拒绝回归的于芬给出了自己的观点:“跳水队放松要求郭晶晶,是捧杀。”

  首先,于芬认为郭晶晶作为一位奥运冠军此次的做法肯定是不对的,其次,她表示周继红作为一个管理者,应尊重整个社会的价值观。

  于芬说:“具体到郭晶晶这一次的事情,关键在于媒体的报道是否属实,只要问题确实存在,那么不论是郭晶晶还是中国跳水队,都应虚心接受舆论的监督与批评。”

  众所周知,郭晶晶当年也是于芬的弟子,在她眼里,郭晶晶的性格其实很随和,哪怕是超常严格的训练要求,她也能接受。“当然,她现在已是队中的大姐大了,个性突出一些也很自然,”于芬说,“跳水队有没有纵容郭晶晶,这我不好说,但从国内比赛的情况来看,她确实得到了一些‘照顾’,有时她跳的动作并不是很好,但还是可以得到比较高的分,殊不知,这对她不仅没有帮助,而且可能‘添乱’。”成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