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赢得关键一胜泪洒当场 手心小字更显可爱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1: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李昊)在艰难拿下最后一分,帮助日本队3比2险胜韩国队后,福原爱与队友相拥而泣。“今天好多观众也给我加油,他们给了我好多力量。”福原爱把胜利归功于现场观众。

  

福原爱赢得关键一胜泪洒当场手心小字更显可爱一面

  尽管只是一场小组赛,但对于志在争夺奖牌的日本女队来说,却是一场至关重要的较量。“如果这场输掉的话,我们可能就拿不到小组第一。淘汰赛有可能会碰上中国队。”福原爱一席话道出了本场比赛的重要性。

  福原爱首盘负于唐娜,使得日本队陷入了相对被动的局面,但是福原爱在决胜盘与文炫晶的较量中帮助日本队获得了关键的胜利。“我当时什么都没想,想赢,我就是想赢。”单纯渴望胜利的念头帮助福原爱走出了心理困境。福原爱还不忘把取胜归功于现场的观众,“是现场观众给了我力量,我要感谢他们。”

  “瓷娃娃”手背上为何写数字

  昨天日本女乒3比2力克韩国队,福原爱在决胜盘中力挽狂澜。赛后记者在采访时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细节:“瓷娃娃”的右手背上竟写满了一组数字。

  “10:00、T5,这数字是什么意思?”记者问福原爱,福原爱没有回避,笑着用中文解释说:“10:00代表今天的比赛时间是上午10点,T5是指在第五号球桌。”

  一个细节,可见这位日本一姐备战的细心程度。而取胜后嚎啕大哭,更显“瓷娃娃”女性柔情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