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国际邀请赛冈萨雷斯夺冠 领奖后感叹"太年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23: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6日电(记者段博 刘阳)“好运北京”跆拳道国际邀请赛26日开赛,作为西班牙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替补队员,17岁的西班牙小子冈萨雷斯夺得男子58公斤级冠军后表示:“这是第一个国际比赛冠军,我还很年轻,能够在这里夺冠非常开心。”

  冈萨雷斯是在决赛中以2:-1击败菲律宾选手利萨尔多夺得金牌的。不过,他赛后认为:“自己最大的麻烦并不是在决赛中,而是面对第二轮的对手中国选手胡鹏翔。”冈萨雷斯说:“与胡的比赛非常艰苦,这名中国对手一直坚持到最后都没有放弃。”冈萨雷斯最终以1:0涉险过关。

  夺冠后的冈萨雷斯显得非常兴奋,他坦言自己还“非常年轻,我只有17岁”。据介绍,以前他参加的正式比赛非常有限,只在一次欧洲公开赛中取得过第三名和西班牙国内比赛中获得一块银牌。

  冈萨雷斯透露,他将作为替补参加北京奥运会。“不过,这次能在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参赛非常高兴,比赛的组织工作很有秩序,人们也很友好。能够在这里取得冠军,我非常满意。”(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