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传不到位中国女排火力丧失 古巴六分优势胜次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2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中国女排在福建厦门和古巴女排展开了对抗赛的第三场较量。本场比赛中,中国队在首发阵容上做出了小幅变化,在二传位置上魏秋月替换冯坤登场。在率先结束的首局比赛中,中国队以25-23取胜,但是第二局古巴以25-19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二局比赛开局阶段中国队一攻不够稳定,古巴队多次防起中国队的扣球,卡里罗等人的进攻给中国队给中国队造成了不小的威胁,中国队连续出现主动失误让对手抓住了机会以5-1超出。好在王一梅的强攻表现上佳,她的强攻接连命中帮助中国队将比分迫近到4-6,遗憾的是中国队主动得分能力有限,古巴队则凭借希列的进攻和鲁伊兹的强攻牢牢掌握了主动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两队一攻相对稳定比分交替上升,赵蕊蕊和薛明的快攻收效不错,王一梅的强攻和赵蕊蕊的调整攻连得两分帮助本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9-10,王一梅的凌厉后攻更是让中国队追至11平。两队一直相持到14平,王一梅反击命中让中国队以15-14反超第一次在本局中领先。15平后古巴队凭借希 列的跳发得分以16-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王一梅的反击失误让古巴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15,好在稳定的一攻让中国队将比分紧追不舍。杨昊的反击一度让中国队将比分扳成18平,但是巴罗斯连续两次发球直接得分为古巴带来了机会,随后希列的反击、冈萨雷斯封死杨昊的强攻让古巴队连得五分将比分拉开到23-18。关键时刻 鲁伊兹的强攻命中以及杨昊的扣球被桑切斯拦死让古巴队连得两分以25-19轻松扳回一局,双方战至1平。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