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22人冲刺10奥运名额 曲棍球垒球棒球将是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5:22  天水在线

  【本报讯】(记者孔德胜)2月25日,记者从省体工会上获悉,目前我省在9个大项16个小项有22名运动员在随国家队训练,而奥运会入场券只剩30多个,甘肃军团首先要完成10名左右的选手参加奥运会的目标。

  据了解,现在各省备战奥运的力度都在加大,实力逐渐增强。广东、山东、江苏、上海等省市备战前移,经费投入不断加大;西部四川、陕西等省也不甘示弱,提出了“体育强省”、挑战奥运的目标。就连与我省实力接近甚至落后的省区,也大有超越我省之势。目前我国已经取得416个北京奥运会入场券,所剩只有30多个,我省首先要完成的就是让在国家队集训的22名选手中,有10名左右能参加奥运会。

  目前,在国家曲棍球队、垒球队和棒球队集训的运动员训练状态良好;男女中长跑运动员实力有所提升;自由跤运动员成绩稳定,技战术水平稳步提高。另外,竞走、铁人三项、山地自行车等项目训练水平有所回升,一些项目进步较快。省体育局局长杨卫说:“我们必须坚定必胜的信念,完成参赛任务,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