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田径赛罗伯斯夺冠 刘翔最强对手新赛季状态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53  北京商报

  在上周结束的斯德哥尔摩室内田径赛中,古巴小将罗伯斯以7秒44的成绩夺得了男子60米栏项目的冠军。作为刘翔在110米栏上的最强对手,罗伯斯在2008赛季的开始就显示出了不俗的状态。从1月底开始就转战欧洲各大赛场的罗伯斯,在所参加的6场比赛中均获得了男子60米栏的第一名,其中,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罗伯斯还以7秒33的成绩创造了男子60米栏室内赛的历史第二好成绩。

  3月7日到9日,第12届室内田径世锦赛将在西班牙的巴伦西亚举行。刘翔和罗伯斯都已确定参加此次世锦赛的60米栏项目,两人极有可能在决赛中相遇。此次室内田径世锦赛将是刘翔在2008赛季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首次亮相就与状态正劲的老对手相遇,刘翔的夺冠道路必将异常艰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