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国际潜水展展讯:9月19日至21日上海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中国大陆唯一的潜水专业主题展览,中国国际潜水展是集展览展示、专题研讨、商务合作于一体的综合性潜水行业盛会。它既是国际潜水品牌了解和进入中国市场的最直接通道,也是国内外潜水行业人士交流合作,共同研讨中国潜水市场开发的最重要平台。积累了两年上海成功举办的经验,中国国际潜水展已经成为中国潜水行业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

  2007年,第三届中国国际潜水展在北京这个奥运城市成功举办,其规模及质量上的飞跃进一步奠定了中国国际潜水展在中国潜水行业内举足轻重的地位。

  积累了多年成功办展的经验,中国国际潜水展已经发展成为国际品牌了解和进入中国市场的最直接的通道,也是国内潜水器材制造商与国际买家交流接触的最重要的平台。而继2007年与中国潜水运动协会的紧密合作以来,中国国际潜水展进一步提高了它的权威性和专业性,凝聚起了中国潜水行业最核心的力量。

  2008年,中国国际潜水展载誉而归,重新回到它的诞生地——上海。作为目前在中国开展潜水运动最为活跃的核心城市之一,上海一直有其独特的魅力。上海的高消费能力、对新兴运动的快速接受度,以及其金融贸易型城市的特质,使得国内外潜水行业资深人士信心十足地投入更大的资本在这块蓝海市场。

  2008是中国的奥运年,让我们感受上海的蓝色奥运激情,潜出机遇,潜出成功!

  2008年4月21日前,可享受9折优惠。

  2008中国国际潜水展•上海

  时间:2008年9月19-21日

  地点:上海东亚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东与西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潜水协会(CUA)

  更多详细信息请浏览网站:www.chinadiveexhibition.com或与主办方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