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女排对抗赛中国再胜 赵蕊蕊关键时刻显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1:42  龙虎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浦 宏) 昨天,移师晋江的中国女排在中古女排对抗赛第2场比赛中直落三局斩落对手。

  古巴队一开局就和中国女排打得难解难分。直到以16比15领先率先进入第2次技术暂停后,中国队才依靠快速多变的进攻逐渐拉开分差,并以25比19先下一城。次局中、古两队拼发球失误较多,在古巴队重点加强了对中国队二号位快攻的盯防后,小将薛明进攻一度受阻,好在赵蕊蕊始终保持较高命中率,中国女排以25比20再下一城。第三局开局阶段短暂的相持之后古巴队主动失误增加,中国女排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比4领先,随后双方分差不断拉大,中国队最终以25比17轻松拿下此局,从而以3比0完胜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