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斯放言已有很大进步 室内世锦赛目标只有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0:3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就在刘翔前天从上海返回北京,准备出征瓦伦西亚室内世锦赛的同时,他目前最大的对手、古巴小将罗伯斯已经先行从巴黎赶到了西班牙,并且在北京时间昨天参加了组委会的赛前发布会。他说:“我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夺冠,而且我很有信心!我不会惧怕任何人的挑战,包括刘翔!”

  21岁的古巴人目前占据着60米栏的绝对统治地位,这个室内赛季,他8次参赛,7次都拿到了冠军,前不久在杜塞尔多夫,他甚至跑出了7秒33的世界第二好成绩,仅仅比杰克逊7秒30的世界纪录慢了一点点——这个世界纪录在很久以前就已经诞生,那时罗伯斯也仅仅7岁,至今都没人能打破。

  罗伯斯昨天首先表示:“很遗憾,昨天在巴黎我没能比好,我过第二个栏时停了下来,因为我听到一个声音,还以为是有人抢跑需要重跑。这很糟糕,但我宁愿它发生在这样一个小比赛中,而不是发生在像瓦伦西亚世锦赛这样的大赛中。”

  罗伯斯还对刘翔进行了评论:“我只知道他也将来瓦伦西亚参赛,这意味着比赛将更激烈,不过那对我并不是问题,而是很有好处。我每天都在认真训练,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跨栏选手,所以我不会惧怕任何人,包括刘翔。”

  去年,在110米栏罗伯斯跑出了12秒92的世界最好成绩,他说自己现在“又有了很大的进步”:“我比自己反映出来的更加成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