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否认王楠输球落泪 大赛偶尔输一两场也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9:46  每日新报

  昨天上午输给朝鲜队小将金仲后,下午在中国女队同克罗地亚女队的比赛中,王楠并未获得出场机会。对此,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表示,王楠下午没有登场与她上午输球没有关系。而且,在施之皓看来,在这样的大赛中偶尔输一两场球也很正常。

  施之皓表示:“同克罗地亚队比赛的名单安排同上午的比赛没有任何关系。其实,中国队所有场次的小组赛上场人员早在比赛开始的前一天就已经决定下来。”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不仅王楠没有出场,上午比赛中独取两分的张怡宁一样坐在了替补席上。取而代之的是前两场小组赛均未上场的郭跃和郭焱。

  施之皓坦言,自己不想因为一两场球而降低对一名老队员的信任,“王楠输一场很正常,朝鲜队本来就具备一定的实力,她们也一直都是我们的主要对手之一。”对于王楠失利的原因,施之皓认为是王楠的心态不太好,“她有些过于想调整好,不让对手有任何抵抗能力。所以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她就显得比较急躁。输球与技战术打法没有任何关系。”

  对于王楠昨天上午输球后落泪的消息,施之皓则予以否认:“我没有看到她落泪。”本组撰文 记者 赵勇(新报广州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