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中国男女队稳步前进 小组赛三连胜坐稳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3:15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广州2月25日电 (贺林平、郭光明)在第四十九届世乒赛第二天的小组赛中,中国女队先后以3∶1和3∶0战胜朝鲜队和克罗地亚队;男队在面对罗马尼亚队时,也以3∶1取胜。但名将王楠、王励勤分别输给了朝鲜选手金仲和罗马尼亚选手菲力蒙,爆出冷门。

  朝鲜女队在今天挑战中国队时,“神秘之师”方显神秘本色。第一个代表中国队出场的王楠出师不利,面对拼劲十足的金仲,最终以1∶3败北。之后出场的张怡宁以3∶1战胜金美英,李晓霞以3∶0轻取英容慧。第四场张怡宁披挂上阵对阵难缠的金仲,最终张怡宁以3∶0取胜。

  在下午的小组赛中,中国队派出李晓霞、郭跃和郭焱出战,结果以3∶0击败克罗地亚队,取得三连胜,稳居小组头名。

  中国男队对阵罗马尼亚男队,出任第一单打的王励勤慢热的弱点再次显现,难以抵挡对手菲力蒙的反手进攻,爆冷输球。此后陈玘、王皓分别战胜对手。第四场,王励勤再度上场对阵克里桑。王励勤逐渐进入状态,越打越好,最终以3∶0获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