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邀请赛今日开打 陈中罗微将“变身”观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1:44  沈阳晚报

  完全模拟奥运会模式

  “好运北京”跆拳道国际邀请赛今天将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截止到目前,有来自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已经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队伍报名参赛,其中包括伊朗、西班牙、美国、韩国等传统强队的一线主力,最受关注的美国洛佩兹家族也将再度来华。

  此次“好运北京”跆拳道国际邀请赛完全遵照北京奥运会的参赛模式,首先选定男四、女四的奥运参赛级别,其次所有参赛测试的队伍都是已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队伍。

  中国队派出一线主力参赛,领衔的是小将吴静钰、刘哮波。为保护老运动员,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以观察员身份现身赛场;雅典奥运冠军罗微目前正处在伤病恢复期,也将以观察员的角色出现在赛场上。据《北京晚报》

  好运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