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对抗赛中国再胜古巴 全队起伏较大杨昊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1:1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中古女排对抗赛的第二场比赛昨天移师福建晋江进行,首日比赛大胜古巴队的中国女排在坚持打满五局的比赛中,再次以4比1战胜对手赢得两连胜,五局比分为25比19、25比20、25比17、20比25和15比13。

  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与首场比赛相同,伤愈复出的赵蕊蕊、冯坤和王一梅等人再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调整时差后的古巴队也相对恢复了功力,对中国队造成相当威胁,不过她们依然没能阻止中国队的胜出。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表示,中国队在比赛中起伏较大,老将杨昊的表现值得称赞,“冯坤和赵蕊蕊这两名队员的发挥还算可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