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迟到引起蔡振华震怒? 黄飚辟谣:纯属无稽之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0:31  新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刘强)昨天上午,在广州世乒赛现场风传,王皓24日晚对阵比利时队迟到一事令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震怒,并可能因此受到中国乒协的处罚。下午,当记者向国乒领队黄飚求证此事时,黄飚十分肯定地表态说:“这纯属无稽之谈。”

  昨天上午的传闻说,蔡振华昨天一早出现在了世乒赛现场,并表态说:“如果王皓再犯这样的错误,我看奥运会就不用去了,到时候,如果犯错误都没补救的机会。”而随从的中国乒协领导也表示,他们将研究是否对王皓进行处罚。

  下午,当记者向国乒领队黄飚求证此事时,立刻遭到了黄飚的否认。黄飚告诉记者,这样的信息纯属无稽之谈,因为蔡振华早已离开了世乒赛现场,返回北京参加十七届二中全会去了。再说,王皓迟到一事虽然不对,但国乒现在的主要目标是全力打好比赛。昨天返回住地后,国乒已对全体队员进一步加强了这方面的教育,以保证以后不会出现类似问题。至于王皓迟到一事是否会影响到其参加北京奥运会,黄飚认为“应该不会”,而且他还没有听说中国乒协要处罚王皓一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