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主帅:此前对王楠研究很透 金仲一定有个好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0:31  新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刘强)昨天,尽管朝鲜女乒以1:3不敌中国队,但朝鲜队主教练安永一赛后却对队员们的发挥表示满意,尤其是对于首盘战胜王楠的金仲,安永一特意对其出色的发挥进行了表扬。

  安永一承认,朝鲜队在整体实力上很难与中国女乒抗衡,但他们赛前还是多次对中国队进行了研究。2002年釜山亚运会时,朝鲜队曾战胜过中国队,安永一告诉记者,他们赛前特意看了很多遍那次比赛的录像,因此对如何克制王楠也有了很深的体会。比赛虽然输了,但金仲能从“大满贯”王楠的身上为朝鲜队抢得一分也颇令安永一欣慰。安永一说,金仲在比赛中的感觉非常好,搏杀的成功率也很高,更重要的是,她还年轻,这样打下去,一定会有一个很好的未来。本届世乒赛后,北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将于3月6日在香港举行,朝鲜队昨天上场的金仲、金美英都将参加本次预选赛。目前,中国队派王楠赴香港参赛的可能性很高。若真如此,由于金仲和金美英最近两年参加的世界大赛较少,世界排名都在80—90名左右,她们极有可能与王楠提前遭遇。而这对于志在夺取北京奥运会女单入场券的王楠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人头疼的坏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