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林:王楠王励勤输球并非坏事 女团打朝鲜为何不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2月25日,世乒赛团体争夺战继续上演,中国女团先后击败朝鲜以及克罗地亚豪取三连胜,中国男团也逆转罗马尼亚取得两连胜。然而,王楠,王励勤在团体赛首场比赛中的失利仍然给中国乒球队敲响了警钟。吕林对于二王的表现也给予了点评。

  今天团体赛女队打了两场,男队打了一场,虽然王楠和王励勤输了比赛,但是结果还是很正常的。首先谈谈王励勤的失利,因为这是王励勤的第一场比赛,因此进入状态较慢,适应欠缺成为了落败的主要原因。加上对对手估计不足,团体的第一分就这么丢掉了。第二场比赛王励勤发挥的和平常一样,还是比较正常的,取胜也非常轻松。失败对于他来讲不一定是一件坏事,吸取经验教训,之后的比赛就能打得更好。

  王楠的丢分和王励勤有些相似,对手的正胶王楠接触可能比较少,第四局曾经大比分领先,可能是心理上产生变化了,有些大意,导致输掉了最后的比赛。但是对于以后的比赛应该没有太大的影响。

  今天团体比赛中国三名选手对于朝鲜的队员打的都不是非常得心应手,究其原因也是因为朝鲜队确实是一支比较怪的队伍,平时出来露面比赛的次数不多,中国队对对手也缺乏了解。(吕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