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热身赛再胜古巴队 赵蕊蕊打满前三局得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22:18  新华网

  新华网福建晋江2月25日电(记者王镜宇、胡苏)以演练阵容为目的的中国女排25日晚在晋江祖昌体育馆以4:1击败阵容不整的古巴队,在中巴女排对抗赛中取得两连胜。

  伤愈复出的赵蕊蕊再次以主力身份打满前三局,总共得到7分,比24日在福州进行的首场比赛有所下降。与赵蕊蕊联袂首发的另一名高妹薛明拿下11分,主攻王一梅则打了4局拿下全队最高的15分。

  与首场比赛一样,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在开场时还是派出主攻王一梅和杨昊、副攻赵蕊蕊和薛明、二传冯坤、接应二传周苏红、自由人张娴的主力阵容。首局比赛古巴队发挥较为稳定,中国队一度以11:15落后。这时,替补登场的刘亚男用连续的跳飘发球打乱了古巴队的节奏,中国队趁势将比分反超为17:15,并顺势以25:19赢得这一局。

  第二和第三局比赛,缺少两名重要球员的古巴队再次暴露出失误多的弱点,中国队的发挥相比之下比较稳定。以25:20和25:17再胜两局之后,中国队换上魏秋月、徐云丽、马蕴雯等替补球员,王一梅和杨昊则在第四和第五局轮流出场。古巴队仍以主力阵容迎战,结果以25:20拿下第四局,最后一局中国队以15:13险胜。

  中国队和古巴队总共将在福建和浙江进行6场拉练对抗赛。为达到锻炼队员的目的,双方约定每场比赛不论结果如何都打满五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