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没有想到王励勤会输 处于困局谁都要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战胜比利时后,中国男队今天迎来了罗马尼亚队的挑战,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对手,首场比赛王励勤竟阴沟翻船,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局,丢掉了第一分,还好出师不利的中国队的其他队员没有出现类似情况。特别是王皓,也许是受到昨天球板出现问题的影响,今天他早早的就来到了赛场,陈玘还没打完第二场比赛,王皓就已经出现在赛场上积极地做着准备活动。

  果然,状态正佳的王皓开局就给了观众一个惊喜,犹如猛虎下山之势,基本没废什么力气就以11比1拿下首局,打得对手毫无还手之力。对手得到的那可怜的一分还是王皓“故意”放水发球失误送的送的一分。随后两局王皓也没有给对手机会,3比0,为中国队拿下第二分。

  对于今天王励勤出现的意外,王皓也不敢掉以轻心:“罗马尼亚这些对手在小组来说实力都比较接近,而且今天也没有想到王励勤会输掉第一局,所以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应该认真的准备,尤其在处于困难的局面时。无论在场下和场上都要准备好,应对开局时候打得不顺时能够及时的调整过来,反正不管是谁都做好准备吧。”

  由于克罗地亚有名将普里莫拉茨和前中国球员谭瑞午坐阵,因此实力相对来说比较强,谈到即将迎战的这个对手时,王皓也表示:“克罗地亚的打法比较柔一些,而且有一个前中国队的球员,因此对我们的战术来说比较了解,包括他们的比赛经验也比较丰富。

  相信通过今天这场比赛也给中国队队提了个性,要充分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思想要集中,不要过于放松,否则输球并不是没有可能。(朱庆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