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两天豪取三连胜 被幸福包围外仍有需解决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队两天打了三场比赛,对于中国小将李晓霞来说,也许她是最幸福的一个,三场比赛全都上场比赛,而且一单二单三单打了个遍,实现了她首轮比赛结束后争取多打比赛的承诺,比赛状态也一场比一场好,发挥一场比一场稳定,很难让人相信这竟然是李晓霞第一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的比赛。并且三场比赛全部都以3比0获胜,没有让对手没有在她身上获得一局胜利。联想到王楠此前的意外落败,又看到李晓霞如此出色的发挥,让中国女队的奥运参赛名额继续扑朔迷离起来。

  虽然前面三场比赛面对的对手除了朝鲜队之外都明显偏弱,但是能够如此迅速的在大赛中进入状态还是让人们对这名小将的前景充满期待。

  战胜克罗地亚队后,中国队明天将迎来小组赛另外一个强劲的对手美国队,面对由前中国国手高军和王晨领衔的美国队。李晓霞也谈了她的看法:“明天最大的对手是高军和王晨,我觉得每个对手都应该想到。”虽然明天还不能确定自己是否能够上场比赛,但是面对接下来的比赛,李晓霞还是保持了开赛以来一贯的心态:“我还是一场一场的打,一分一分的拼,争取把每个对手都拼下来。”

  但记者询问李晓霞是中国队唯一三场比赛都上场时有什么感觉时,她更多是感谢教练领导给的机会,也许就是这样虚心学习的态度令她在场上有着如此沉着的发挥。

  不过人无完人,虽然在前面三场取得了如此骄傲的成绩,但冷静下来之后,李晓霞还是跟记者道出了现在需要解决的问题:“对于世界比赛来讲,自己打得比赛还不是很多,一些大赛经验还是不够丰富,现在就是通过每一场比赛来锻炼自己,磨练自己,尤其是希望自己各方面能力都能够提高上去。”(朱庆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