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独臂美少女击败李佳薇:我有两个北京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1:35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于小璇广州报道

  2月24日晚上6点30分,新加坡队与波兰队的世乒赛团体赛以3比1取胜。为波兰队取得宝贵1分的不是别人,正是2006年在德国不来梅世乒赛团体赛上亮相的独臂美少女娜塔莉亚。时隔两年后,娜塔莉亚脸上的笑容更为灿烂,和两年前同级别赛事不一样的是:当时波兰队由于排位靠后,小组赛中只能在比赛的副馆进行;而24日的这个下午,娜塔莉亚令人难以置信地战胜了李佳薇。

  赛后,娜塔莉亚接受了我这个老朋友第一时间送上的祝贺,欢笑声一直伴随着整个采访,娜塔莉亚再一次让众人感受到了她身上那份独特的美丽。

  TITAN:祝贺你娜塔莉亚,今天你赢了新加坡的名将李佳薇,很多现场的人都觉得这是一个奇迹,你怎么看这场胜利?

  娜塔莉亚:这确实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李佳薇是世界排名第8名的选手,而我自己却排名第182位。虽然我今天赢了,但我依然觉得李佳薇是一名实力强劲的选手。

  >>那在你看来,凭借什么你能战胜她?

  <<其实我也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情,我只是和以往的比赛一样,尽力去做好自己能做的一切,集中精力对待每一个球,就是这样。今天这个结果,也让我明白了大家平时常说的一句话:一切皆有可能!

  >>2008年北京奥运会就在眼前了,今年你有什么具体的计划吗?

  <<四月份的时候,我想去参加奥运会欧洲区预选赛。这个比赛只是针对欧洲区选手的比赛。可以肯定的是,我应该会去北京参加残疾人奥运会。但相比这个,我更希望能在北京实现两个梦,我更大的梦想就是赢得一张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坦率地说,我知道后一个实现的难度非常大,几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预祝你能美梦成真,先说说你会用什么方式庆祝今天的胜利吧?

  <<哈哈,我想不会有太多庆祝的,老实说,比赛前我就根本没敢想过能取得胜利,所以更别提设想什么庆祝方式了。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有什么期待呢?

  <<今天的这场胜利会让我的世界排名有一个大幅提升,后面的比赛我依然还会全力以赴,能和波兰队一起进入下一个阶段比赛,才是我们这一次最大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