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楠遭遇“记者粉丝团” 男记者赛后追星要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1:19  中国体育报

  广州世乒赛首日,中国女队老将王楠一出场就受到全场观众的热捧。可容纳12000人的广州体育馆尽管很大,观众虽没坐满,但观众的热情似乎覆盖全场。二层看台上悬挂的“王楠必胜,中国必胜”横幅,成为赛场一大亮丽风景线。

  在3比0轻取俄罗斯老将法德耶娃后,王楠走进混合采访区。蓝色挡板后,记者们已经将采访区围得水泄不通。在回答相关问题后,手拿一张照片的王楠准备转身离开,不料有记者发现。

  “是谁送的啊?”有记者问。王楠笑着回答:“是一个记者刚给我的,是上次全国锦标赛时候拍的吧。”她手中照片是一张大特写,照片中身着灰色运动服的王楠正举着手机不知跟谁讲着悄悄话。王楠说完没走几步,又被“拦”了下来。“王楠,合张影吧。”现场一名男记者恳求。见到保安拦住意欲跨越挡板的记者,王楠配合地说:“好吧,就在这里照”。就这样,虽然中间隔着挡板,但这名记者还是顺利地与王楠合了影。“拍到了吧,那我先走啦。”照完后,王楠还细心地问候这位记者。“楠姐,决赛再见啊。”看到王楠走后,这位记者粉丝也送上一句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