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和点兵:赵蕊蕊表现可得90分 冯坤还有待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0:32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余晨洁

  久违赛场三年有余,赵蕊蕊的复出成为昨天焦点,而她则用完美表现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回归。她和冯坤依旧默契的配合、网上的绝对高度优势,点亮了中国女排的奥运卫冕之路。

  整场比赛,赵蕊蕊的高点拦网给古巴队的进攻造成了很大麻烦,开场不久,她便将卡里罗和转打主攻的巴罗斯的进攻封死,古巴进攻线陷入被动,频频失误。进攻方面,赵蕊蕊与冯坤的默契配合以及打吊结合的变化,令对手顾此失彼。

  此役,赵蕊蕊单是直接拦网得分就得到4分,另外通过快攻得到7分,得分仅次于王一梅。赛后,主帅陈忠和给赵蕊蕊昨天的表现打了90分。“赵蕊蕊从04年奥运会之后就没有参加比赛,因此本场比赛给她的得分打得高一些。她今天的发挥很出色,我很满意。”

  对于同样伤愈复出的二传冯坤的表现,陈忠和表示:“冯坤是在最后三周才和全队一起训练的,今天的发挥很正常,整体不错。但是她的能力还没有达到要求,尤其是在激烈对抗的情况下。目前我们的时间很紧迫,冯坤还需要从康复和融入全队两方面入手来提高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