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巴嫩队称雄亚洲青年滑雪锦标赛 伊朗韩国二三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3:00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2月24日电(记者潘立文 王昕)在24日结束的第11届亚洲青年滑雪锦标赛上,东道主黎巴嫩队获得第一名。

  据组委会24日公布的比赛结果,黎巴嫩队在历时两天的第11届亚洲青年滑雪锦标赛上共获得3枚金牌、3枚银牌和1枚铜牌,位居奖牌榜首位;伊朗队获得2枚金牌、5枚银牌和3枚铜牌,排名第二;韩国队获得2枚金牌,名列第三;哈萨克斯坦队获1枚金牌和2枚铜牌,位居第四;乌兹别克斯坦队获2枚铜牌,位居第五。

  这次亚洲青年滑雪锦标赛是由黎巴嫩滑雪协会承办的,亚洲滑雪联合会负责人观看了比赛。包括上述国家在内的8个亚洲国家(地区)参加了本届比赛。比赛是在位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东北约40公里处的艾西塔·马扎尔滑雪场举行的。(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