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乒乓缘分依旧 李宁将赞助品牌赞助美国乒乓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2:30  新闻晨报

  晨报讯李宁公司与美国乒乓球协会24日宣布李宁品牌赞助美国国家乒乓球队,未来五年,美国乒乓球队将身着“李宁”战袍征战包括本次广州世乒赛、北京奥运会在内的各大赛事,这将是美国国家队历史上第一次穿上中国品牌服装征战奥运会。

  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徐寅生、美国乒乓球协会CEO麦克·卡法纳、李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以及曾以参赛运动员身份亲历当年“中美乒乓外交”的前乒乓国手李富荣和蒂姆·博甘等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

  据悉,为推动乒乓在全世界的发展,李宁公司启动了“中美乒乓交流基金”项目,该基金由李宁品牌和红双喜共同发起,将通过企业赞助、社会动员和系列专项活动等形式募集资金,用于促进中美两国乒乓球运动的交流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