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阳火炬传递路线进入最后论证阶段 力争万无一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1:44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姚阔)昨日,记者从沈阳奥赛办获悉,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沈阳传递路线已经基本确定。

  “沈阳的奥运火炬传递线路设计工作已经完成,并得到了有关部门的认可,现在专家们正在进行最后论证。”沈阳市体育局副局长、沈阳奥赛办副主任徐兴家告诉记者。徐兴家说:“北京奥运会火炬在沈的传递活动是展示、宣传沈阳的最好平台,沈阳奥赛办非常重视这项活动。特别为这项活动设立了运行中心、安保中心和宣传中心三个团队。几个相关部门互相协调,力争作到万无一失。”

  据徐兴家副局长介绍,近期,奥赛办的首要工作是根据北京奥组委的要求,总结去年测试赛的经验和不足,在细节上多下工夫。“奥运会筹备工作必须细致,以媒体运行部为例,他们要作好赛区记者注册工作,将接待方案细化,包括机场迎接、酒店安排、场馆区域等。每一个环节都不允许有任何漏洞。”

  据悉,沈阳奥赛办在春节过后便进入了紧张的备战状态,休息日也经常地加班工作,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现在要做的事情很多,如果正常休息反而不正常了。”

  2月22日,奥赛办工作人员开始进行了注册制证工作。所有团队的工作人员都严格按照奥组委的要求采用蓝色背景、柔和光线进行照相。这也标志着,沈阳奥赛办工作人员很快便能“持证上岗”。媒体运行部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我们现在即兴奋又紧张,兴奋的是我们真正成为一名奥运会参与者了,紧张的是感觉身上的担子又重了许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