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羊城球迷独爱乒乓"老一姐" 王楠:可能属我脸儿最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0:25  金羊网-新快报

  

羊城球迷独爱乒乓"老一姐"王楠:可能属我脸儿最熟
■中国选手王楠在比赛后退场。 新华社供图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球迷的加油助威声,现场的加油横幅、记者主动赠送相片,“老一姐”王楠首日比赛中成为最受欢迎的中国女队选手。王楠对此显得非常谦虚,“这可能与我年龄大以及广东这边喜欢乒乓球的球迷非常多有关。”

  中国队首场3∶0拿下俄罗斯队,奥运会冠军王楠第三个出场,她的亮相随即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每当王楠打出好球时都会伴随着掌声响起。二楼看台上悬挂的横幅“王楠必胜,中国必胜”,也成了赛场最醒目的亮点之一。除了球迷,王楠也成为记者们“围攻”的球员,并不宽敞的混合采访区被大批记者记者围得水泄不通。结束采访,有记者发现了王楠手中拿着一张照片。照片是一张王楠的特写,身着灰色运动服的她正举着手机不知跟谁讲着悄悄话。“刚才一个记者给我的,是上次全国锦标赛时候拍的吧。”王楠说。

  有位不知道身份是记者还是球迷的男青年要求与王楠合影,后者倒也很配合。“手就放下来吧。”已嫁做人妇的王楠小声提醒着,这位男青年当然意识到不妥,“决赛再见啊!”他不忘送上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