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巴三主力缺席让女排胜利褪色 赵蕊蕊让路易斯赞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古巴女排今天在对抗赛中被中国女排打了一个5比0,虽然结果比较尴尬,但古巴主教练和队长的信心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毕竟她们的主要目标也是练兵。

  没能够在中国队手头拿到一局,让古巴队主教练感到遗憾,但是他并不服,毕竟他手里缺少了三张王牌,其中包括主力二传拉米雷斯和头号得分手卡尔德隆,“此前古巴队都是在国内进行集训和比赛,在和中国女排比赛前训练时候只有两周,加上因为伤病和疾病,三名核心没能来华。”古巴队老帅说道,“因此今天的古巴队不是正常状态下的古巴队,默契程度,比赛节奏都有所欠缺,加上面临的对手又是中国队,全队的失误非常多,输也在情理之中的。”

  对于中国队,老帅给予了很高的定位:“中国女排将是北京奥运会争冠的几个有力竞争者中的有力候选者,未来几场比赛我们将面临严峻艰巨的考验。不过我们的目标就是通过比赛进入状态,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发挥得更好,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事实上,由于中国队换上了大批替补,古巴队在后两局已经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相信接下来的几场对抗会更加精彩。

  队长小路易斯也很有风度的祝贺了中国队:“每次和中国队的比赛都是非常紧张激烈的,今天中国女排的发挥很出色,在此我要祝贺中国队的胜利。”赵蕊蕊今天在网前和古巴队强力副攻巴罗什的对抗中占据了上风,拦网也给古巴队的进攻造成了很大的威慑力,对此小路易斯说道:“我承认赵蕊蕊的发挥非常出色,但是中国队能够获胜,凭借的不是她一个人,而是全队都非常出色。”

  谈到古巴队小路易斯依然充满自信:“古巴队的备战阶段才处于刚开始的阶段,等待我们做的东西还很多,特别是需要加强防守。”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