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男团强队纷纷获胜 新人挑大梁瑞典无奈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9:20  新浪体育
世乒赛:男团强队纷纷获胜新人挑大梁瑞典无奈落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正式开始,在率先进行的男团首轮B、D两组比赛中,新加坡、中国香港、韩国、中国台北等强队纷纷获胜,只有以新人出战的瑞典队1-3负于捷克,爆出一个冷门。

  上午10点进行的D组比赛,新加坡对与丹麦队狭路相逢。丹麦的梅兹和图格威尔曾经辉煌一时,但是近期状态下滑明显。而新加坡则正好相反,高宁和杨子等人上升趋势明显,两队相遇,新加坡队占了上风。杨子首先以3-0击败图格威尔,高宁随后3-0横扫梅兹,蔡晓黎虽然0-3负于斯腾伯格,但是高宁随后又以3-2力克图格威尔,为新加坡锁定胜局。中国香港出场的三人是李静、唐鹏和高礼泽,没有悬念,三人都是3-0获胜。

  中国台北队的比赛在下午1点进行,他们的对手是欧洲的匈牙利队。结果中国台北队小遇波折,蒋澎龙以1-3负于雅克布,好在庄智渊独得两分,张雁书也取胜,中国台北有惊无险的以3-1击败对手。韩国队同样输掉一场,他们的第三单打李廷佑2-3不敌波兰的王增羿,不过头号选手柳承敏独取两分,先后以3-0和3-2战胜了格拉克和萨赫,朱世赫也拿下一场,韩国3-1获胜。

  瑞典队早已今非昔比,他们的两棵常青树瓦尔德内尔和佩尔森终于淡出国家队,此次出场的都是年轻选手。结果只有斯文森在第三单打的位置上拿下一场,而捷克则有科贝尔独得两分,分别击败了瑞典的格莱尔和伦奎斯特,帕维尔卡也取得一胜,瑞典队无奈以1-3输掉首场。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