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女团:美国力克瑞典 神秘之师完败于克罗地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7:20  新浪体育
世乒赛女团:美国力克瑞典神秘之师完败于克罗地亚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正式开始,在中国队所在的A组,美国队经过激战以3-2力克瑞典,神秘之师朝鲜则以0-3完败给欧洲强队克罗地亚。

  A组除了中国队一枝独秀外,美国和朝鲜也具备一定实力,但是两队的命运却大相径庭。美国首轮对阵欧洲的瑞典队,瑞典男队虽然是近30年来中国队的最大对手但是女队一向疲软,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她们让美国队惊出了一身冷汗。

  首场比赛埃克霍姆对阵老将高军,高军虽然年事已高但经验极为丰富,再加上颇为古怪的球路,中国队对上她也有所顾忌,但是埃克霍姆却在6-1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三局,为美国队先得1分。第二场与第一场进程相反,美国队的王晨在先失一局后也是连胜三局把大比分扳平。第三场比赛成了正常比赛的关键,美国队的克里斯托-黄3-0战胜佩特森,虽然之后埃克霍姆又以3-2力克王晨,但高军还是在最后一场拿下了约翰森,美国队最终3-2涉险过关。

  克罗地亚与朝鲜队之战赛前被认为将很激烈,但结果有些出乎意料。克罗地亚队在名将鲍罗斯的率领下以3-0完胜对手。朝鲜队近年更换了一些年轻队员,本次比赛她们出场的三人是金仲、金美英和英容慧,其中金仲和英容慧参加了去年在扬州进行的亚锦赛。首场金仲虽然在第三局拿下一局但还是以1-3负于鲍罗斯,随后两场帕维奇和瓦伊达又分别以3-1和3-0获胜。克罗地亚本场获胜让她们在小组第二的争夺中处于有利位置。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