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晓霞:发挥算正常 剩余比赛上场与否都会积极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5:30  新浪体育
李晓霞:发挥算正常剩余比赛上场与否都会积极准备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队今天在世乒赛首轮的对手是俄罗斯队。出乎人们意料之外的是,本场比赛出任第二单打的并不是人们期待中的郭跃,可能是为了保存实力,也可能是对手的实力太弱。中国队在第二单打的位置派上了小将李小霞。令人欣喜的是,李晓霞也没有辜负教练的期望,轻松的以3比 0战胜科蒂希娜,顺利的为中国队拿下了第二分。而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李晓霞也评价了一番。

  对手比较弱 发挥正常

  对手太弱也是今天李晓霞赢得比较轻松的原因,整场比赛科蒂希娜都没有给李晓霞太多的压力。赛后李晓霞就谈到:“因为对手水平还有限,使用今天的比赛满意给我制造太多的麻烦,赢得也比较轻松,总的来说今天比赛发挥得挺正常,不是特别紧张。而且之前在这里练习过,比赛气氛等各方面都比较好,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自己的状态调整得还吧错,我们全队的状态都挺好的。

  服从安排 积累经验

  当记者问她对于自己今天出任第二单打的感受时,李晓霞则说:“领导安排我打什么位置就什么位置,我上去比赛发挥出我自己的水平就行了,在场上每一个球都是展现自我的一个机会,我会争取有好的表现争取多打几场比赛。对于我来说,能够上去比赛积累经验就是最大的收获。至于接下来的比赛不管上场不上场我都会积极准备的。”

  对于李晓霞这些年轻队员来说,能够上场比赛就是对她们能力的一个肯定。在奥运年的这个特殊环境下,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竞争十分激烈,每一个队员都有可能获得参加奥运会的机会,竞争之大可想而知道,因此对于这些年轻队员来说,在世乒赛的出色发挥也是她们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的一个重要资本。

  战胜俄罗斯队后,中国女队在下一轮的对手是朝鲜队,面对这个劲敌,中国头号女单张怡宁也不敢掉以轻心:“朝鲜队是左手长胶的打法,之前没有打过这样的对手,所以我们明天要好好准备一下。(朱庆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