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福州亮相伤兵抢尽镜头 张娜已能参加分组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0:03  每日新报

  新报福州电【记者 孟凡强】“闭关”训练将近一个半月的中国女排昨天终于在福州亮相了。为准备将于今天进行的与古巴女排系列对抗赛首战,中国队昨天中午兵抵福州,并在下午到比赛场馆进行了首次适应性训练。

  冒着蒙蒙春雨,中国女排昨天一早从漳州训练基地出发,驱车四个半小时抵达了福州美仑·华美达大酒店。用过午饭后稍事休息,中国队于下午3点30分抵达比赛场馆——福建省体育馆。考虑到全队刚刚结束在漳州的大运动量训练,而且当天上午又经历了旅途颠簸,昨天的训练只进行了一个半小时,而且强度不大。备受关注的队内两大伤号赵蕊蕊和冯坤随队基本完成了整堂训练课内容。在进攻训练中,冯坤已经可以很好地与队友配合传出各种战术球,赵蕊蕊也可以流畅地打出背飞、近体快球。另一名伤员张娜的恢复情况也相当不错,昨天她虽然没有参加站位防守,但在单项防守训练中,张娜已经可以不费力地做出倒地救球的动作。而据记者了解,张娜在漳州训练尾声阶段甚至已经参加了分组对抗练习。

  本次中古两国女排的系列对抗赛共进行6场。而直到昨天为止,中国队居然没有对这次比赛进行过任何针对性训练,教练组也没有组织队员观看古巴队近期的比赛录像。由此可见,此次比赛中国队的最主要目的是检验全队在漳州集训的效果和伤员康复情况,比赛胜负则不是陈忠和最看重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