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今日“出关”准备拉练赛 赵蕊蕊有望福州站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0:23  每日新报

  新报福州电【记者 孟凡强】从今年1月1日开始在福建漳州封闭训练的中国女排今天终于要“出关”了。明晚,中国队将在福州与来访的古巴女排进行系列拉练赛的首场较量,古巴女排已于今天抵达福州,中国队则将在今天中午兵抵福州。

  中国队与古巴队的系列拉练比赛共打6场,具体安排如下:明天在福州进行首场交锋;25日南下晋江再战;26日到厦门进行第三场比赛。2月29日,两队将移师浙江建德,进行入浙的第一场对抗;3月1日在绍兴,3月2日在杭州,两队分别进行第五、六场较量。为了尽可能地避免外界干扰,中国队特意将昨天前往福州的计划推迟了一天,改为今天一早从漳州训练基地出发,预计中午入住福州美伦·华美达大酒店。今天下午,两队将分别到比赛场馆——福州省体育馆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晚上,赛事组委会将在美伦·华美达大酒店举行欢迎晚宴。

  经过了在漳州将近一个半月的完全封闭集训后,中国女排本年度的首次公开亮相引起了广泛关注,特别是赵蕊蕊和冯坤两大伤号将在此次拉练赛中复出的消息更是格外引人注目。据主帅陈忠和透露,赵蕊蕊在前一段时间的集训非常出色,不出意外的话,赵蕊蕊将在福州站的比赛中复出。而冯坤的情况还不太稳定,陈忠和将根据其身体状态安排她在此后五站比赛中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