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继红评点最满意陈若琳王鑫发挥 奥运名单6月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0:23  每日新报

  “到目前为止,本次比赛我最满意女子十米台陈若琳和王鑫两名选手的表现。”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于天津小将王鑫在本次比赛的表现,周继红认为基本上达到了冬训的训练目的,但还需要抠细某些技术环节。“王鑫是一名很稳定的选手。相比墨尔本世锦赛的表现,她在单人项目上放得不是很开。我想在接下来的国家队备战中,我们会在压水花这个技术环节上让王鑫得到突破和提高。”

  对于这次中国队参赛名单是否是最后的奥运名单,周继红给予了否定。“名单我们会在今年6月份之后公布。这次比赛结束后到6月份之间,我们还将进行奥运会新一阶段的备战。”目前,虽然中国队已获得5枚金牌,但周继红认为金牌成色不是很高。“虽然这次比赛来了很多世界名将。但他们多少都有所保留,所以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对于像萨乌丁、德斯帕蒂这些名将来说,这次比赛只是一个踩场。”

  “现在的教练班子水平都比较高,大家在一起合作也比较好。并且所带的这批运动员一起参赛的时间长,更加地了解运动员。之前游泳中心也曾经表态过,现在看来教练班子再调整的可能性没有。”新闻发布会上,周继红首次正面回应媒体关于于芬“回归国家队”事件。

  采访的最后,对于胡佳、彭勃的奥运参赛前景,周继红表示,“胡佳和彭勃的缺席,并不意味着他们就彻底无缘奥运会,这些队员能否参加奥运会,还需要看他们今后几个月的表现。”

  本组撰文 记者 梁斌

  (新报北京电)

  摄影 记者 崔跃勇(新报北京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