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水公主重大失误遭媒体轰炸 只言片语回复失误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7:51  城市快报

  一句“不知道”媒体愕然

  预赛,本没有太多人关注,但是因为这是“跳水公主”郭晶晶在“水立方”的首次亮相,所以还是吸引了诸多媒体的目光。52人、5轮、近3个小时,这足以考验记者们的耐性,更证明了郭晶晶的魅力,因为所有的坚持都是为了能够在赛后听到她那“珍贵”的只言片语,但很遗憾,漫长的等待后,“公主”只是敷衍地说了“正常、不知道”几个字。

  在昨天下午的女子三米板预赛第三轮,郭晶晶出现了重大失误,而且纵观全场比赛,郭晶晶仿佛一直不在状态,最终排名第二,落在了吴敏霞的后面。比赛一结束,混合采访区就聚集了很多记者,大家都想听听郭晶晶对于自己失误的解释。但是,她的表现让所有人都失望了。与之前王鑫、陈若琳穿戴整齐出来接受采访不同,郭晶晶穿着湿漉漉的泳衣走过来了,很显然,她并不想停留,这种打扮的含义很明显:我要去换衣服,难道你们想让我这样冻感冒吗?隔着挡板,记者们一路追着她询问失误的原因,而郭晶晶给出的回答是“失误正常”。面对决赛目标的提问,她更是让人难以置信地说了“不知道”三个字。吴敏霞也是同样打扮出现,一路小跑着奔向休息室,她的回答是“预赛就不说了”。

  的确,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但对于郭晶晶来说,发生“躺着入水”这样的低级失误就有些不应该了。当然,这个失误或许是郭晶晶用来“迷惑”对手的一种策略,但愿如此吧。事实上,运动员在比赛中难免会有失误,但郭晶晶的态度却值得商榷。每一场比赛结束后,国外选手都会在混合采访区耐心地回答记者的问题;作为中国队的领军人,郭晶晶难道就不能有这样的风度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