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芬表明回归决心不会变 自称有很多优势无人能替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4: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在中国跳水队掌门人周继红昨日表态教练班子不可能调整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处于事件漩涡中心的清华跳水队主教练于芬,她表态说:“我回归国家队的决心不会改变,我在继续等待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的答复。”

  于芬之前给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写信,表达希望回到国家跳水队为北京奥运会出力的决心,于芬说自己有很多别人无法替代的优势,她有从小开始培养奥运会冠军的经历,有在奥运会现场指导运动员夺金的经历,“北京奥运会需要我这样有经验的教练员对运动员进行关键点拨。”

  圈内人士表示,其实跳水队领队说出不更换教练班子的三点理由和于芬回归的请求并不矛盾。第一,教练班子的水平没有最高,只有更高,于芬这种培养过6届奥运会冠军、经验丰富的教练是国家队缺乏的;第二,国家队很多教练和奥运主力队员配合时间不算长,据说周吕鑫两年内换了三任主管教练,而于芬在清华跳水队带了他有6年,后者对半数主力队员更为熟悉;第三,一个有经验的教练回归并不会影响队内教练和队员的配合。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王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