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继红正式回绝于芬回归 直言跳水教练班子不必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宾)“中国跳水队教练班子调整可能性完全没有!”昨天,周继红在水立方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跳水世界杯进行了阶段总结,同时回应了几个敏感问题。此前,前跳水队副总教练于芬闹回归一事,周继红正式予以回绝。

  春节之前,于芬通过网络表达了回归国家队的愿望,但遭游泳中心婉拒。不过,作为跳水队的直接领导,周继红并未正面回应此事。昨天,她再次强调,目前的教练班子奥运会前不会有变动。“现在的班子水平比较高,合作比较好,也非常了解运动员,是一个团结战斗的集体。此前,(游泳)中心已经正式回绝了(于芬)。”周继红说。

  参加本届世界杯的阵容,与去年墨尔本世锦赛时相比,8个奥运项目,仅由王鑫取代了女子十米跳台双人的贾童。此前有媒体猜测,这份名单就是奥运名单。对此,周继红予以否认,“奥运选拔还没有结束,名单要在大约几个月后才能最终确定。”周继红同时表示,选拔的大门并未向彭勃、胡佳等奥运冠军关闭。

  跳水作为中国代表团的优势项目,被外媒认为将成为东道主第一金牌大户,周继红轻轻一笑,“这个我也说不好,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